七月起风时

双向(第四章)

我回来了宝贝们,之前一直有各种各样的考试,然后时间太近了,最近放假了,可能会更几篇,久等啦。我不太想写关于碗盆的,比较想把盆往腹黑那方面写,又因为人物太少,后面会慢慢增加人物,但就可能会比较偏向all祺all了,但风盆风会是主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开始



宋亚轩一个人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自从上高中以后就一直是马嘉祺送他一起去学校,即使有时候他起晚了,要迟到了,下楼之后总是有一辆自行车和一个干净的男孩在门口等他,朝他笑,他知道马嘉祺是真的生气了

其实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去酒吧,这是那天马嘉祺告诉她说放学不要等他,他觉得很疑惑,每次都是他们两个一起回去了,今天是怎么了?

他出校门的时候,果然没有看到马嘉祺的自行车,他正准备回家的时候碰到了跟他同一时间放学的刘耀文,他跟刘耀文的认识也是比较巧合,那天他中午去高二找马嘉祺的时候马嘉祺不在,在自己去食堂的路上,碰到了丁程鑫,刘耀文就站在他旁边。

丁程鑫:“怎么,再找你哥吗?”

宋亚轩点点头,刚准备说话。

丁程鑫打断了他:“他在食堂找位置。这是刘耀文,是我小弟,隔壁学校的。”

宋亚轩“隔壁学校的怎么跑到我们学校来的保安没有拦着你吗?”

刘耀文一脸骄傲“我翻墙过来的,我身手可敏捷了反正我们两个学校就隔一道墙,方便得很。”

自此之后,宋亚轩和刘耀文就算认识了,反正回家也顺路刘耀文每次也会等等宋亚轩

那天送下去,在校门口碰到刘耀文,他一下子就看出来宋亚轩的不对劲,他知道宋亚轩有个哥哥,每次下学都会陪他一起,而且重点是这个哥哥长得非常漂亮,他问他“你哥呢”

宋亚轩低下头“他说今天不陪我回去了,他今天有事”

刘耀文突然想起今天丁程鑫跟他提过一嘴说他要去酒吧帮忙。

丁程鑫和马嘉祺关系那么好,会不会今天他们两个一起去帮忙了?

虽然不确定,但是他想去看看。反正我学校的作业又不多

于是他转头对宋亚轩说“你想不想去找你哥,我可能知道你哥在哪里。”

谁知道宋亚轩想都没想立马就答应了。只要能见到他哥,就算被骗了,也无所谓。

所以最后才有了马嘉祺与宋亚轩吵架的场景。

其实马嘉祺也不想跟宋亚轩生气的,只是在他眼里,宋亚轩只是一个小朋友,他不应该来这种地方。

刘耀文,他见过这个小孩儿,很有活力,有朝气,而且很有正义感,长得也挺帅的,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,但是是知道分寸的,他不知道这两个小孩为什么会突然跑到这种地方?

等他到学校气也消得差不多了。中午的时候本来打算去找轩轩一起吃饭,在哄哄他,谁知道刚下课,一转头就看到他可怜巴巴地趴在窗台上,不知道,可能这一次对他太凶了,所以摸摸他的头告诉他“对不起,哥哥不该那么生气。”

宋亚轩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“没事的哥,是我的错,我不该去那种地方还没有告诉你。”

“行了,去吃饭吧”

小孩就是好哄,摸摸头吃个饭,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。

校园生活归于平静,这件事好像这是个小插曲,却将成为风波的起点

谁叫我认识了你呢,漂亮哥哥,刘耀文在食堂转角处看着他,眼中有火🔥

评论(1)

热度(3)